- 用餐日期:2018.08.01

Al revés 顛倒餐廳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1號
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,穿越西門紅樓 走路約5-7分鐘)

電話:02 2375 1221

營業時間:12:00 - 20:30(週二公休)

內用座位較少,假日用餐建議先行訂位

FB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revesTAIWAN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面蠻小的,一樓是櫃檯及廚房還有店犬在門口迎客,用餐區在二樓

門口有小板板推薦平日的商業午餐,個人認為顛倒餐廳平均單價蠻平價

再加上商業午餐的優惠,真的算還蠻便宜的

二樓的用餐區真的位置不多,完全可以想像假日大爆滿的樣子

顛倒餐廳的位置又在人多的西門,假日要光顧的朋友們請記得先訂位呀~

餐具、水以及佐料都是自助式,因此沒有服務費

部分的座位有設置充電器

店內設有wifi

雖然二樓是燈飾屬於黃光居多,但是拍照起來蠻亮的

且店裡的設計超級走一個簡約文青風

連桌號都有特別設計

不愧被推薦為IG熱門打卡店鋪之一,各位網紅網美們應該會對這邊相當滿意

-

- 以上菜單均取自Al revés 顛倒餐廳紛絲專頁

這次來顛倒餐廳用餐,主要是我們的要求 - 要打卡+可以狂拍照+平價

而且我們是三個人來用餐,所以當然

每個人都點了不一樣口味的冰沙

網路爬文顛倒餐廳,滿滿的都是獨角獸冰沙的天下!

想跟上流行?那你絕對不能不點他們家的冰沙

紅醬牛肋 義大利麵 NT. 190

 泰式打拋豬 義大利麵 原價NT. 170

但剛好今天用餐時間是商業午餐,價格更動為 NT.150

附贈檸檬,食用前可以淋上檸檬汁搭配,口味有一點小辣

之前網路爬文有些部落客說有一點太辣,但對我個人來說辣得剛剛好

怕辣的朋友們可以思考一下

這道口味我分數給超高的 大推薦

並附當日濃湯(可更換為飲料)

 紅醬佐香草雞腿排 義大利麵 NT.240

上菜時大傻眼,沒想到雞腿排這麼阿莎力超大一塊

-

 水果冰沙 - 火龍果+奇異果 NT. 160

水果冰沙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(芒果、火龍果、奇異果)

一杯可以同時選擇兩種口味

但有點喝不出來火龍果的味道,感覺整杯都很奇異果 ((可能我味覺偏好奇異果!?

 獨角獸冰沙 NT. 160

因為網友們都推薦說打卡一定要有獨角獸冰沙

當然它就納入了我們的選擇範圍中

冰沙上面鮮奶油有一堆餅乾球球

吃主餐吃到一半它還會很搶戲的一直掉球球下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

紅色冰沙也是火龍果,藍色部分是藍柑橘

 加州黃金海岸冰沙 NT. 190

冰沙上面放著水果乾跟海豚軟糖,超夏天的設計

藍色是藍柑橘,黃色是芒果冰沙,口味微甜

以上三杯裡面我最喜歡這杯的口味

綜合以上結論

同行的其他兩位與我一致認為顛倒餐廳的推薦指數大爆表

位置方便、價格親民平價、視覺饗宴、餐點美味 

整個想小資又想享受的要點一次具備

來顛倒餐廳用餐想要被雷到的話...我想真的是很難!!

備註一下~有支援街口支付唷

按照慣例附上讓我先拍照再ㄘ的同行麻吉照

以上です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郭綺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