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濰克~ 樹德家商的鄰居

久久回來高雄一次的綺,這次在高雄待了一個月,發現我家附近開了一間早午餐

我對早午餐抱有極大熱情,加上綺媽說 【每次經過這間都很多人】於是決定我要收服它 !!

-

目前為止已來濰克光顧過三次,它的菜色超級多種,不怕會沒有選擇

-

濰克的店面外觀,其實比照片中的還要再寬一點,只是我怕在往後退會被車撞所以就將就一下

外觀其實沒有什麼特別裝潢,如果只是騎車騎過去也不太容易會注意到

( 像是我也是經過了數次之後聽我阿母講才知道 喔! 開了一間新店 )

停好車後走進來到騎樓,第一個迎接你的就是這隻Welcome小熊

之前進來都有看到有客人在跟他合照,看來它人氣很旺阿

店門口的擺設,在這邊告訴大家,濰克的客人非常之多

也因此他們才會在門口又擺上一排的小椅子,提供候位的客人可以在這裡坐著休息

-

進到店內先直接到櫃檯告知服務人員共有幾位

服務人員會安排座位並拿菜單給客人參考、點餐

貼心叮嚀一下,一定要等服務人員安排座位喔 !

如果自己找了位置就坐的話,萬一人多的時候服務人員幫其他客人安排了同樣位置的話

他們會請自己佔位置的客人先出去稍後,那麼就要重新排隊了

店內的照片,整間店分為兩個店面,我一直都是坐在裡面這間所以沒有拍到櫃檯那邊的照片

看看照片您評評理,是不是非常多人 完全沒有要欺騙大眾的意思,這間店真的很夯

-

搭噹~~~眾所期待的菜單 !! 雖然照片中字超小,但是如果在意價位的捧油們也不用擔心

濰克最貴就是NT.175 ( 2016/01/28更新價位 )

點餐方式是以自助式的,先自行畫完餐點後到櫃檯結帳

這邊的餐點很多樣化,但是是以麵包類為主 ( 漢堡、吐司、麵包 )

吃麵包當然少不了果醬沾醬,所以濰克在店內設置了一處自助拿取餐具及醬料的小櫃子

是的各位觀眾,這張照片相當的不清楚 ( 雖說我寫文章是不負責任的寫,但這張照片也太不負責任 )

總之就是有很多樣的水果沙拉醬可以讓客人自己挑選

( 水果沙拉、芒果沙拉、柳橙沙拉... ...等)

-

店面大致上逛過一圈,接下來來介紹餐點吧 (擦口水

第一張想讓大家衝擊shock !! 的照片就是我們第一次點的餐點 【濰克澳力大早餐1號】NT.175

以及單點的【炒培根起司蛋】NT.48

【濰克澳力大早餐1號】是本來就有附一杯飲料,雖然看起來菜色很單調很簡單

但意想不到的是,這個大鍋鏟的份量多到我們兩個人吃都吃不完,還打包回來

首先先來簡單介紹一下【濰克澳力大早餐1號 美式鄉村俱樂部】

不要看它好像就是單點單點的綜合體,吃起來真的是有夠飽的內

光是麵包切片就有三種【蒜香奶油法式x1、炙燒明太子法式x1、手勁雜糧x2】

前兩種法式切片本身就已經有自己的口味,建議可以先吃過一口再配自己挑選的沾醬

麵包類跟蛋( 太陽蛋、水煮蛋 ) 是澳力大早餐的主要配菜,而我選的美式鄉村俱樂部是多了

培根、火腿、小熱狗、大熱狗、德國香腸 以上5種肉製品 (我是吃肉控

在強調一次,除非很餓,不然份量真的不少 ! 

兩個小鳥雞胃的美女吃應該綽綽有餘

-

單點的【私房青醬蘿蔔糕】NT.45

搭配青醬很難得吧 !! 蘿蔔糕控的捧油們可以試吃看看搭配青醬的滋味,非常的不可思議

-

除了西式的大早餐之外,那麼多種口味的濰克當然連中式餐點也不放過 !

鍋燒麵類的【小豬冬粉】NT.85 + 泡菜 NT.10

裡面有超~~~級~~多~~的蛤罵,湯也非常好喝,一不小心就把它喝光了 (捏肚子

-

【甜玉米起司蛋】NT.38

吃起來超級像在吃早餐,其實吃起來蠻一般的,就是玉米+蛋+起司

但是愛吃玉米蛋的捧油應該還是會很中意這道餐,像我就沾鹽吃得很開心

-

來來來,猜猜看這是什麼,我知道你們絕對猜不到 !

【阿托起司烤鮮奶厚片】NT.45

這上來的時候我真的有被嚇到,本來以為會有一片起司,甚至是焗烤在上面

沒想到卻意外的單調,說是厚片的確是相當之厚

把它切開來看

哇~~~~~~竟然什麼都沒有 ( 本來期待著表面單調又很厚,肚子裡面應該有包東西 )

說實在的一開始看到有那麼一點失望,可能也是因為跟自己想像中的差異有點大

但是點了當然要吃,咬了一口之後發現甜甜微鹹,是很好吃的欸

幸好也沒有被雷到的感覺,滿足的把它吃完

-

節目的尾端附贈一張店外座位照,看起來是不是超舒服超適合喝咖啡聊天工作

啊啊啊 額外補充,雖然濰克有室外座位,但一樣是不能抽菸的喔

有再抽菸的捧油們真是sorry了

濰克總店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04號 ( 樹德家商隔壁 )

Tel:07-385-0409 ( 可以外送喔 !)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 06:30~16:30 ( 最後點餐時間為15:20,晚上沒有營業)

團購、代購來這裡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678111412473854/

 

打完收工 ! 再接再厲 !

arrow
arrow

    郭綺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