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ogle一打【韓ㄈ】就出現 韓福香 三個字的相關關鍵字,連福都還沒打出來啊

知名度真的是很高,想起高中時某次與綺的好姊妹提到 【 欸我們今天要去吃韓福香,你知道嗎?】

他的回答 我知道 !!!!!!!!!!!讓我超沒成就感的

本來興致高高的要跟他分享我吃過的料理結果他都知道了

其實韓福香約在2009年左右,綺與綺家人就已經成為他們的忠實客戶

到高雄必吃的韓國料理,絕對會推薦這一間 !

為什麼呢 ? 因為他們超道地 !

你又知道了 ? 因為老闆娘是韓國人 !

甘拜下風了吧 

-

隱身在小巷中的韓福香,其實位於超級熱鬧的瑞豐夜市附近

這條街上大多都是住家,有一些小酒吧,算是一條非常安靜的街道

但它還是抱有龐大人氣,那當然就是因為它的料理吸引人囉

從店外可以清楚的看到店內裝潢與座位,店面是一大片落地窗

看起來非常的簡單舒服

每次門口都會放這樣一大盆大白蘿蔔

方便他們製作辣泡菜用,店內用的泡菜全都是店裡自己每天做的喔

-

接下來讓我們用不專業的廣角鏡頭看一下店內的裝潢

一樓的裝潢相當簡單,沒有華麗的裝飾,坐在裡面享用餐點會覺得像在家裡一樣

很輕鬆也覺得料理很有家~的感覺

其實韓福香還有二樓,二樓只有一樓客滿的時候才會開放,今天剛好客人不多所以就沒有上去拍照

-

菜單 !!!

他們家的菜單非常的簡單,料理菜色其實沒有很多

但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,幾乎每道料理都有照片,不會使客人因為不知道這是什麼而不敢點

價位的部分其實相當廣泛,從100~1000多都有

搭啷~把點菜單拍起來,價位的部分就很明顯啦

點餐的方式是先看菜單,決定好餐點後店員會來幫你點餐

-

他們家的筷子就是韓國人的筷子,也就是我最不喜歡的筷子,扁扁筷

覺得扁扁筷雖然看起來很潮,但是我不太會拿,拿筷子姿勢超級不正確

-

小菜 ! 辣泡菜 - 大白蘿蔔 

也就是剛剛我們在門口看到的蘿蔔的完全體 !!

別看這樣小小的一盤,不但超好吃,也超級辣 !!

我個人是個平常只能接受小辣微辣的人,所以對我來說的超級辣,就讓吃辣人士自己評估囉

但是很好吃是真的啦 !! 

價位:免費,入店點餐就會提供

推薦指數:

-

韓式炸醬麵 NT.150 (2016/02/04 更新價格)

我們來吃那麼多年了炸醬麵還是第一次點 !!

但我個人可能因為台式的炸醬麵吃習慣了,覺得這麵的味道不夠重
( 綺是重鹹人士 )

特別介紹一下他的炸醬,並不是放豆干喔 !!

這一塊一塊的是馬鈴薯耶 !!  覺得超 amazing 

推薦指數:

-

石鍋拌飯 NT 160 (2016/02/04更新價格)

這個這個 !! 我們每次去都必點的一道菜欸 !!

雖然他的石鍋不像是其他韓國料理的那種超厚石鍋,但是底下都會有超級好吃的鍋巴

我們每次都會再放一碗白飯進去在作拌飯的動作

在大家一起分著吃

推薦指數:

-

海鮮煎餅 NT 130 (2016/02/04更新價格)

我們也是幾乎每次必點這道,超適合配飯吃的,當作一道配著吃的菜色

可以到佐料區拿醬油來沾,但有一次赫然發現

辣泡菜的醬汁也很好吃 !! 

推薦指數:

-

豬肉烤肉 NT 190 (2016/02/04更新價格)

基本上我們每次來韓福香吃就是衝著這道菜跟石鍋拌飯來的 !! (牛肉的更推 !!

除了肉很好吃之外,根本經典中的經典啊 !!

有愛韓式烤肉的人絕對要點這道,我超愛的啦

推薦指數:  ( 滿分登登登 !!

-

其實從第一次去吃到最近這幾次,有發現韓福香的味道有一點變了

口味沒有以前的那麼重,對於愛吃鹹的我對於這點覺得有點小失落

但若是有朋友來高雄要我推薦韓國料理,韓福香絕對會讓我第一個提到

韓福香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44號

電話:07-5545365

營業時間:11:00-14:30 / 17:00-21:30 週一公休

團購、代購來這裡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678111412473854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郭綺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